close

 

最近迷上種子盆栽

 

 

雖然我從以前就很喜歡花花草草鼠鼠兔兔貓貓狗狗魚魚龜龜等自然動植物

但近來由於種子實在太容易取得了

所以突然暴增的盆栽讓俺母親對我提出了警告

俺娘;至少陽台要留個曬衣服的地方給我吧!

 

 

但我仍無視於警告開心的種

其實只要種的好俺娘也不會捨得摧毀他們的 所以先種在說XD

 

 

以下是哈密瓜盆栽

由於本人十分懶惰 所以照片是隨性拍的 照片相隔時間也差很多

大家加減看XD

 

灑下種子第三天  

 

哈密瓜(第三天).jpg

 

 

過了一兩天

 

DSC_2850.jpg  

 

接著中間沒拍照就變成這樣了(也跳太快了吧!!!)

 

DSC_3404.jpg DSC_3430.jpg  

 

之後我把他們分盆 結果不曉得是分盆不小心傷到他們的根

還是放的地方太陽太大 分盆的長的反而不太好 葉子也黃了

反倒是原盆的長的比較大株

 

分盆後的哈密瓜

DSC_1013.jpg

 

留在原盆的哈密瓜    

DSC_1009.jpg  

DSC_1010.jpg  

 

 噢 話說我的哈密瓜後來開花了~可是目前都沒有結果

聽說第一次開花都會是雄花 但還是很希望種到結果

結個意思意思也好XD

 

DSC_1176.jpg  

 

開花了耶~.jpg  

 

DSC_11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